广饶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开展2019年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

2019-03-1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王亚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亚)为促进教师的成长,提高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广饶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各班教师精心准备、设计教学内容,幼儿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的师幼互动,让幼儿在快乐的活动氛围中得到发展。

  为期五天的公开课教学活动,共24节公开课,大家积极参与,热情投入,认真上课、听课、及时记录,并于每天下午放学后组织老师们进行评课。通过听课、评课、自我反思、教学研讨的互动教研方式,促使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效地促进广饶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教师们的教学积极性。本次公开观摩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使老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和提高,同时推进了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