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中心初中成功承办“全县初中地理中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2019-04-16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阮成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阮成芳)中年教师是学校教育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为加强中年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发展,提升教师专业水平,近日,广饶县组织开展初中地理学科中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根据教研工作运行安排,活动在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录播教室如期举行。

  大王镇中心初中多次承办全县教育教研活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学校细致筹划、周密组织、认真部署,精心安排场地、妥善协调时间、保障设备、做好后勤服务。参与课堂的学生思路清晰,积极发言,和参赛老师真诚交流、默契配合,大王镇中心初中日常的教学成果和习惯养成得到良好体现。

  参赛教师来自不同乡镇,他们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多样,教学风格迥异,都体现了教学基于文本又超越文本的教育理念,他们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营造和谐的教学氛围,学生在自主、合作、探究活动中,激发兴趣,获得知识,提升能力。

  成功承办全县教育教研活动,既彰显了大王镇中心初中组织安排能力,也体现了大王镇中心初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