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阳光幼儿园设立“爱心护学岗”

2019-04-16 10: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张伟红 闫艳红 丁美玲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张伟红 闫艳红 丁美玲)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促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本学期广饶县阳光幼儿园在幼儿入离园时段校园安全相对脆弱的环节设立“爱心护学岗”。主要形式是家长志愿者按照幼儿园统一安排,加强与幼儿园安保、值周老师的联动,配合幼儿园、公安部门在校门口及周边学生上下学主要路段和时段平安守护、交通疏导等工作,预防各类治安案件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爱心护学岗”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的响应,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认真负责,礼貌示意骑车的家长,劝导家长在幼儿园门口有序停放好车辆,维持秩序。“爱心护学岗”的设置,不但避免造成拥堵和安全隐患,而且为幼儿树立良好榜样,使“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精神得到传承与发扬。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