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鹊镇小张小学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9-04-16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林燕明 任春霞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林燕明 任春霞)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李鹊镇小张小学于15日至25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和主题班会来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相关条文,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视频教育片,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利用演讲赛、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实施细则,宣讲国家安全和保密的基本常识,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