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育英幼儿园开展盥洗 入厕 喝水 吃点环节教研活动

2019-04-16 10: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徐洁 王东 董其龙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徐洁 王东 董其龙)盥洗、入厕、喝水、吃点是幼儿一日生活中的关键部分,是培养幼儿良好习惯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规范老师们一日活动操作流程,提高幼儿园保教工作质量,近日,广饶县育英幼儿园开展了盥洗、入厕、喝水、吃点环节教研活动。

  活动中,园长吴霞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幼儿园一日活动的指导意见》规范要点,并结合案例进行分析。老师们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纷纷提出了一些困惑,大家群策群力,提出了可行性解决办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还促进了班级、教师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对幼儿园一日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