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初中召开中考动员大会

2019-04-17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徐占顺 徐能敏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徐占顺 徐能敏)为推进九年级各项备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各项迎考工作的效率,近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召开九年级第一次全县模拟考试总结表彰暨中考动员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对本次考试成绩作了全面深入的分析,让学生通过数据做到心中有数,以便在下次考试中调整策略,修正方向,争取更大的成绩。接着宣读了学校“关于九年级一模考试优秀学生表彰决定”、“优胜班级及进步学生表彰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优秀学生代表跟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一模只是下一段征程的新起点,无论考试结果是否顺意,都要做最勇敢的追梦人,努力执着于自己的目标,锲而不舍,孜孜以求,以年轻体魄和智慧,可以抒写属于自己的辉煌。会上,分管教学领导讲话,指出在第一次模拟考试中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提高中考成绩的相关措施及办法,鼓励全体同学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团结奋战,珍惜光阴,做好每件事,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中考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回报自己、回报学校、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本次大会进一步激发了九年级师生决胜中考的信心,鼓舞了大家的斗志。相信在九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在今年六月,一定为大码头中心初中创造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