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24 18: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荣庆敏 王长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荣庆敏 王长利)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近日,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组织系列活动,有序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

  学校自4月初活动启动以来,积极围绕今年爱国卫生月“共推厕所革命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精心设计方案,通过组织专题升旗仪式、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宣传标语、组织主题班会、开展卫生大扫除等形式,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如厕、健康教育宣传;引导师生养成文明、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活动的开展,让大王镇实验中学全校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的意义,提高了对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和观念的认识。学校组织专题活动,既彻底清除了校园卫生死角,排查了校园卫生安全隐患,又促进了学校的创建工作,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健康素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