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同和小学开展“家乡有名人 我爱家乡美”研学活动

2019-04-25 09: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杨小敏 李芳芳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小敏 李芳芳)近日,广饶县同和小学全体师生来到孙子文化园,开启了一天的“家乡有名人 我爱家乡美”的研学之旅。

  入园第一站是中国古代兵器馆,这里是兵器展示区的核心,它是齐国尚武精神的缩影,又名“尚武遗风”。几经辗转来到期盼已久的兵圣宫,正中央的巨型孙子雕像引来同学们的一片呼声。

  正午时分,园内上演了震撼的“孙武传奇”,同学们再次感受到威风凛凛的“兵圣”!上午的行程结束,同学们在园内席地而坐,互相分享美食,小憩片刻。

  下午的行程不但丰富,而且充满了乐趣。同学们相继进入XD体验馆,魔幻剧场等进行现场体验,以及乘坐娱乐设施飞行岛,俯瞰县城,身临其境,感受深刻。

  研学行在同学们向恩师行“抱拳礼”中圆满结束,一天的研学行程满满,收获满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