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学习活动

2019-04-25 10: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成禄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成禄 记者 于文豪)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好校园的消防安全工作。4月23日中午,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邀请东营市安居消防有限公司的技术员到园开展“消防安全、你我有责”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开始,技术员从真实案例入手,结合山东地区近期发生的几起消防起火事故,把事故的前因后果进行深刻解析。接着,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向老师们分析了幼儿园火灾可能产生的原因、特点以及危害,重点讲解了火灾发生后如何自救,如何逃生等。最后,通过实物操作的方式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知识。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学习活动,老师的防火应急能力得到提高,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今后,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加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建设,切实保障好师幼的人身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