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童心·童话”亲子绘本剧表演活动

2019-04-25 10: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珊珊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珊珊 记者 于文豪)4月24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童心·童话””亲子绘本剧表演活动。活动秉承“阅读滋养童心,书香美丽童年”的理念,以经典绘本、童话故事为载体,旨在引导幼儿品味并演绎经典绘本、童话。

  此次亲子绘本剧表演活动是由家长与孩子自主选材、自由编排,按照幼儿的个人兴趣与特长精心准备剧本。活动中,家长和孩子身着漂亮的演出服装,头戴各种头饰,全情投入演出。记者在现场看到,经典的童话故事被稚嫩的孩子们表现得生动可爱、活灵活现,爸爸妈妈们夸张、自然、富有亲情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台下的小观众们则徜徉在如梦如幻的童话王国里,高兴地拍着手,一起分享着童话的乐趣。

  通过活动开展,将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特色教育成果展现给活动现场家长,也为家长与幼儿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舞台。孩子们在表演中得到了锻炼,也无形中拉近了与父母的距离,增进了亲子感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