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2019-04-25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梅 任雅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梅 实习记者 任雅梅)4月25日上午,垦利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幼儿春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入场式、体育游戏特色项目展示、体育技能与游戏融合竞赛、家园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环节。

  小运动员们在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入场,他们的步伐整齐有力,姿态精神抖擞,展示出二幼集团小健儿们的精神风采。在接下来的升旗仪式、运动员代表讲话环节中,小运动员们积极参与、表现出色。

  运动场上,集团各分园分别进行了体育特色项目展示。做操时,各班队列整齐有序,幼儿跟着欢快的旋律跳跃旋转,创意花环操、球操、器械操展示引得家长们阵阵掌声,动作协调,兴趣盎然。老师们带来了精彩好看、动感十足的“炫舞拉拉操”,家长与幼儿一同进行的呼啦圈展示使人眼前一亮,将场上气氛推至高潮,更有热情踊跃的家长粉丝团为小健儿们加油助威。

  接下来,各年级组分别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展示了趣味体育竞技项目。三人小车、彩旗、跨栏、平衡木、篮球等器械齐上阵,幼儿借助道具在游戏情境中开展了趣味十足的《我是小小搬运工》《速度与激情》《赶小猪接力》《勇往直前》等体育游戏活动。教师充分利用场地发挥想象,激发幼儿的运动兴趣,让孩子们在快乐和趣味中借助器材进行各项运动,达到快乐运动的健康目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幼儿、家长、教师近千人同唱一首歌,用歌声、最美的童年,唱响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一时间歌如海、人如潮,歌唱祖国的歌声在运动场上空飘扬,在小朋友们的心中埋下了一颗爱国的种子。参与的家长纷纷表示情绪激动、感动不已,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涌动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垦利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始终秉承“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生命至上、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新颖,为幼儿、家长、教师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机会。既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享受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幸福和成功的喜悦,又使孩子们在运动中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培养合作精神,体验成长的快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