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姐妹园结对共建活动

2019-04-25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王盼盼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盼盼)4月25日上午,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姐妹园结对共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由西刘桥幼儿园、央上幼儿园、码后幼儿园、北堤幼儿园、高杨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参加。

  本次活动,展示了两节中班集体教育活动。分别是王盼盼老师的艺术活动《加油干》和汪海花老师的科学活动《水果列车》。两位教师向其他姐妹园的老师们展示了码头中心园的教学水平,在集体教学活动过程中,两位执教者精心准备、教态轻松、组织有序、寓教于乐,得到了各单位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也让姐妹园的老师们对集体教育活动的组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