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实验小学开展以“书香如蜜 浸润心田”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2019-04-26 11: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孟庆晓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孟庆晓)广饶县稻庄镇实验小学自读书月活动启动以来,校园读书氛围浓厚,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学校在4月25日下午,中高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以“书香如蜜、浸润心田”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对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精心准备,热情高涨。有推荐中外名著的,有推荐历史书籍的,也有推荐童话和亲情系列图书的。有的学生制作精美的读书卡,分享自己的读书方法;有的学生把自己读过的书,把书的主要内容、心得体会、精彩瞬间制成精彩的ppt,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小小的讲台为孩子们提供了精彩分享的舞台,展示了孩子们读书的收获和喜悦。以书为侣,打造书香校园,启发了孩子读有价值、有意义的好书,争做一个爱读书、乐分享的读书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