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心智 雅品性 春暖花开 书香满园——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中班亲子绘画活动

2019-04-26 11: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王小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小聪)4月24日,稻庄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读书月亲子绘画活动,借着暖暖的春光,伴着飞扬的画笔,他们以“我最喜欢的绘本人物或场景”为题进行创作,用灵巧的双手将绘本中的人物和场景呈现出来,展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活动中,有的孩子依据自己阅读过的绘本和对故事的理解进行想象和创作,有的孩子在家长的帮助下附上文字描述和故事内容,有的则是父母精心绘画,孩子涂上七彩的颜色,亲子配合共同完成。

  《好饿的毛毛虫》、《彩虹色的花》、《树真好》、《勇敢做自己》、大卫系列等纷纷出现在画布上。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仿佛如放电影一般浮现在眼前,这些经典绘本在孩子们的心灵播下了一颗颗爱的种子。

  本次活动将绘本故事通过绘画的方式展现出来,让家长和孩子一起重温绘本的美好,一起体验故事中的感受。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的中班亲子绘画活动不仅增加了亲子感受绘本、体验绘本的乐趣,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提高了亲子绘本欣赏的水平,也促进了幼儿园绘本阅读特色活动的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