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幼儿园开展保安培训会议

2019-04-2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魏彩霞 薛倩倩 记者 于文豪)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中关于安保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进一步强化保安职责,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4月25日,蓝天幼儿园召开保安培训活动。

  首先,薛倩倩老师向安保人员逐条详细的解读了保安人员职责。随后,通过流程图的形式把外来人员登记及防恐反暴应急处置等情况直观明了的向保安人员进行了逐步说明解释。最后,魏彩霞老师根据蓝天幼儿园实际对外来车辆的管理及接送孩子时保安的穿戴站位等作了进一步强调。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保安人员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好门卫安全关,为全园师幼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