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法制副园长安全讲座活动

2019-04-2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立青 记者 于文豪)4月23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聘任的法制副园长、文汇街道派出所单方勇及其他两名警官来园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大班组全体师生参加。

  单警官先是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主要运用漫画、视频的形式给大家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国家安全日的知识。讲座指出:“我们身边有形形色色的人在以各种隐蔽的方式在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应提高警惕,勇于揭露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行为,抵制远离各种陷阱和诱惑,自觉地加入到保护国家安全的队伍中来”。接着,单警官还给孩子们讲解了食品安全中注意的问题,要远离垃圾食品等。

  最后,幼儿园还请吴警官重点对幼儿园安保体系中的“物防”进行察看指导,他对幼儿园一键报警系统、监控运行、安保器械、门禁等进行了专业化的指导,提出了改进建议。

  警园联手,共保平安。此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维护国家安全警惕防范意识和注意幼儿食品安全,有效地指导了幼儿园安保防护水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