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爸爸来了”——爸爸进课堂活动

2019-04-2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帅 记者 于文豪)为有效地利用孩子父亲职业的有利资源,使爸爸们成为幼儿园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实现家庭与幼儿园更加平等更加广泛的教育互动。同时开阔幼儿视野,活跃幼儿思维,更好地促进了幼儿的全面发展。4月26日上午,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大一班开展“爸爸来了”——爸爸进课堂的趣味活动。

  活动请来了身为体育老师的吴广坤小朋友的爸爸,小坤爸爸带领孩子们通过“拍球竞赛”、“赶小猪”、“拉伸推球”、“耳听手抢”等游戏的方式将拍球、传球、推求的技巧教给孩子,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学会技能。

  此次活动孩子们非常的喜欢,小坤的爸爸带着对幼儿园教学活动的新奇感,带着精心准备的教具、游戏来到孩子们身边,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与孩子们分享着开心与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本班的常规教育,同时,也积极促进了家长对幼儿教育的了解,加强了家园之间的合作,也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兴奋与惊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