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三中学在2019年黄河口“国学小名士”少年说活动中再创佳绩

2019-04-2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晶晶 记者 于文豪)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黄河口“国学小名士”少年说活动中,东营区第三中学再创佳绩,成为东营区唯一一所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刘菲、张娜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杨若涵、吴文博等多名队员取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选送节目的初期,东营区三中精心组织,“以选促演”、注重内涵,选荐的一批优秀节目参赛,受到专家评委一致好评。其中,杨若涵、吴文博荣获小学组一等奖,刘鹏宇、龚政杰、郭鑫茹、韩馨颐、廉依璇、王玉烁、高海源、苏子萌荣获小学组二等奖,胡惠心、王涿清、段哲曦荣获小学组三等奖,刘镇豪、杨延昊、郑奥杨、王依璇、王艺霖、潘若涵、周泰宇、王梓涵、刘圣辰、刘博闻荣获小学组优秀奖。

  东营区三中始终把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突破口,积极开展 “智慧阅读”“经典诵读”等活动,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不断丰富队员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建设“书香校园”,打造特色品牌,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