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幼儿园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2019-04-30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崔爱民 林振宝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0日讯(通讯员 崔爱民 林振宝) “五一”假期将至,为保障幼儿的人身安全,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30日,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五一”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假期前,园里召开了教师会议,强调“五一”节前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明确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人及其职责,并安排好假期带班值班教师,要求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各班教师还通过安全教育课的形式,对幼儿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让孩子懂得假期不碰电器、不去小河边、不独自出门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各个班的教师通过微信群的形式告知家长注意幼儿假期安全,春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提醒家长不带幼儿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

  本次活动的开展,牢筑了假期安全防线,确保全园师生及家长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