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早操 活力飞扬——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开展早操评比展示活动

2019-05-23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吴美丽 郭爽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5月23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吴美丽 郭爽爽)幼儿早操是幼儿园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幼儿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为提升幼儿园早操整体质量,体现教师与幼儿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班级搭建相互交流展示的平台。5月22日,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开展了全园早操评比展示活动。

  本次比赛按小班、中班、大班的顺序依次展示,特邀广饶街道兄弟幼儿园的业务园长、骨干教师担任评委。比赛中,各班老师和幼儿精神饱满,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最棒的一面。各班老师在早操的编排上也是颇费心思,大胆创编、创新求异,使整套早操编排的别具一格。孩子们跟随着老师一起按节奏摆动双手、跳跃、下蹲,还和身边的同伴配合完成队列、队形的变化,他们稚嫩的脸蛋上洋溢着快乐和自信,整套早操中,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温馨互动,更是充分展现了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早操活动的评比展示,不仅规范了幼儿的基本动作,提高了动作技能的灵活性、协调性,也培养了幼儿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师幼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