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6-1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2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魏彩霞 王淑静)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集中全体代表的智慧,共谋幼儿园改革发展大计。6月10日下午,蓝天幼儿园召开了工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英才小学工会主席、副校长马长青同志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主要任务为讨论审议有关报告,选举产生蓝天幼儿园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等,对幼儿园发展意义重大。

  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蓝天幼儿园园长张景尧同志致开幕词并作《蓝天幼儿园工作报告》,英才小学工会主席、副校长马长青同志对幼儿园的会议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

  全体教职工现场举手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通过大会表决。

  为了促进蓝天幼儿园的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工作,保证依法治园,充分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愿望和要求。会议进行分组讨论,提报议案环节。

  闭幕式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成员由投票选举产生。新当选工会主席魏彩霞同志表态发言并奏响《国际歌》。

  蓝天幼儿园工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各级领导和各级工会领导的支持关心下,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在蓝天幼儿园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蓝天幼儿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