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实验幼儿园组织新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2019-09-10 0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高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高静)为了提高新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提升新教师的综合素质,近日,大王镇实验幼儿园组织了新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展示内容分别为:弹、唱、跳、讲等技能。

  活动中11名新教师各显其能,大放异彩。悠扬的旋律伴着教师们跳动的手指从钢琴里溢出,优美动听、演奏技巧娴熟,带给大家一场听觉盛宴。讲故事环节教师们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声情并茂地将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引人入胜,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舞蹈表演更是精彩纷呈,祖国各民族的舞蹈在实验幼儿园齐聚一堂,碰撞出新的火花,一段轻松动感的《新疆民乐》更是点燃了现场。

  本次活动展现了新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展示自我,发展自我,在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尽显芳华。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