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班主任论坛

2019-09-10 08: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王昌村 丁元福 李长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昌村 丁元福 李长玲)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更好地使用好“学生成长银行卡”,全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勇于创新、学生喜爱的班主任队伍,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形成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学生,9月9日,丁庄街道中心小学举行了班主任论坛。

  论坛由校长龚泽高主持,刘海涛等五位班主任作了精彩的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从不同侧面讲解了自己的管理方法和工作经验,运用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就发挥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等问题谈了自己的做法和认识,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几位班主任的讲解,也真实地反映了丁庄街道中心小学班主任们承受教学、科研任务压力,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为人师表、潜心育人,为帮助学生成长默默无闻的状况,体现了他们爱生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几位班主任老师的事迹让老师们深受感动,很受启发,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大家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副校长王昌村做了总结性讲话,对班主任们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班主任论坛,加深了班主任们对自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大家对师德在班级管理中的作用有了深刻的理解。班主任们表示要学习先进的经验,改进自己的管理方法,为提升丁庄街道中心小学班主任工作管理水平而努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