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育英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家庭报告活动

2019-09-10 08: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杨丛如 李春柳 王东 陈瑞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杨丛如 李春柳 王东 陈瑞华)为了更好地促进家园合作,提高家长们的教育观念,更为了送给孩子成长道路上的一份重要礼物,近日,广饶县育英幼儿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家庭报告会,本次活动由140名家长老师共同参与。

  活动过程中,广饶县育英幼儿园邀请到了育儿教育专家张祖玲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讲解,活动中张祖玲老师主要从安全知识教育、育儿方法、微表情对幼儿行为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张祖玲老师利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切合实际的案例,家长们收益颇丰。

  通过本次活动,为家长今后的育儿道路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是教家长们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父母,从而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有利于家园合作的深度开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