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初中组织收看“2019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2019-09-1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于永田 李海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于永田 李海霞)9月9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2019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学习和分享优秀教师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颁奖典礼生动展现了齐鲁最美教师们担当作为、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了山东省优秀教师风采。所有观看颁奖典礼的师生无不为优秀教师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洗礼。

  观看了颁奖典礼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些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的高尚师德,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以这些优秀教师为榜样,做品德塑造的实践者和教育创新的改革者。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更加尊敬老师,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回报老师,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之恩,这次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