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10 17: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卜丽华 耿明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卜丽华 耿明秀)9月9日上午,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心怀全新的梦想,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国旗广场,举行“怀中国梦想,做国旗少年”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同学入学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在主持人校长助理王海的指挥下,全体学生一起挥动手中的国旗,高喊:祝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接下来,大家鼓掌欢迎新入职教师和一年级新入学同学。一年级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新学年的期望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最后,校长于国胜讲话,科学地规划了新学期发展的美好蓝图,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活动的举行,对学校新学年快速发展和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创辉煌,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相信大王镇实验小学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