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中心小学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

2019-09-1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于国红 孔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于国红 孔鑫)2019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9月9日上午,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向学校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上午9点30分,樊振洲老师作为大会主持人,以慷慨激昂地语调宣布庆祝大会开始。两名学生代表登台献词,祝愿每一位老师节日快乐。崔蕤青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对学生及家长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的感谢之情。最后,荣琳琳老师的歌曲《老师我想你》,耿可欣、刘洛莹同学的歌曲《老师的节日》,崔雯萱同学的歌曲《老师》,用美妙动听的歌声传达节日的喜悦与祝福。

  庆祝大会的召开,激励着学校老师用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新学期,全体教师将共同努力,创造大王镇中心小学的新辉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