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街道中心小学召开校车安全专题会议

2019-09-1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成同翔 丁元福 李长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成同翔 丁元福 李长玲)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车安全管理和接送学生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把交通安全源头,确保学生乘车安全。9月9日,丁庄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学期初校车安全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领导班子、校车司机、校车车主、随车照管人员。校长龚泽高结合当前校车工作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如何做好校车安全工作提出严格要求,要求校车车主与司机要高度重视校车安全工作,明确职责,严格按照学校校车管理要求办事,做到认真细致,校车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积极消除隐患,确保每一位学生的乘车安全。

  本次会议做到了防患于未然,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学校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场签订了《学校与校车提供者安全责任书》、《校车随车照管人员安全管理责任书》。大家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做一名让学校、家长放心的校车驾驶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