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幼儿园开展“匠心团队新使命”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1 08: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兰兰 李萍 付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兰兰 李萍 付萌)不畏浮云遮望眼,匠心辐射新动力。在秋风拂面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也是东营区黄河幼儿园的第一个教师节。 值此之际,东营区黄河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以“匠心团队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黄河幼儿园的老师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个个朝气蓬勃,精神饱满,将一名平凡而普通的幼儿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得以升华。

  一、新入职教师跟岗学习,练就新技能。 

  年轻教师深入幼儿园,她们认真学习,融入孩子,力争为下一步上岗任教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午间合唱展风采,幼儿教师活力多。 

  老师们利用中午时间积极练习大合唱,展现出了浓浓的集体荣誉感。

  三、东营区黄河幼儿园成立“爱童行”志愿者服务队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举行了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

  四、与家长零距离沟通,入园宣传,答疑解惑。 

  老师们利用下班时间在星凯海纳城社区开展了入园宣传活动,为家长发放“如何帮助幼儿做好入园准备”的宣传单,并针对家长的困惑或问题进行解答,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以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提高教育合力。

  我们用这种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用这种方式为教师节献礼,用这种方式为幼儿教师代言,只因为,我们爱这份沉甸甸的幼教工作。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东营区黄河幼儿园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