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西刘桥初级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报告

2019-09-11 19: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鞠天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鞠天峰)9月10日上午,大码头镇西刘桥初级中学邀请广饶县检察院成检察官来校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报告。

  会上,成检察官作了题为《未成年人的犯罪预防和自我保护》的专题讲座,从“未成年人需熟悉的法律常识”、“未成年人身边的常见犯罪”、“未成年人的犯罪预防”、“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成检察官从身边案例讲起,深入浅出,将原本枯燥的法律知识讲解得形象生动,获得师生阵阵掌声。成检察官还走到学生中间与学生进行了精彩互动,并给学生带来了专业的法律书籍。

  巡讲报告会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法制教育工作,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制观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