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育才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19-09-11 1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成玉光 韩利国 候秀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成玉光 韩利国 候秀华)9月11日,大王镇育才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邀请弘安防火王教官为老师们介绍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

  王教官从东营市发生的火灾说起,并讲了我们平常都掉以轻心,但又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问题,比如离开办公室后仍然开着电脑、开着饮水机,手机充完电后充电器继续插着等等。王教官的话提醒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提高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除了介绍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隐患及如何防火以外,王教官还图文并茂的解释各种灭火工具的优缺点、用法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并在现场模拟演示了干粉灭火器、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消防事关千家万户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提升了大王镇育才小学教师的消防意识,增长了消防知识,学校将进一步排除潜在的火灾隐患,让消防安全警钟时刻长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