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街道中心幼儿园迎接教育部门联合检查

2019-09-19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高帅男 徐伟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高帅男 徐伟燕)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推动教育工作的正常运行,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9月19日上午,由丁庄街道教育办公室和各幼儿园骨干教师组成的常规检查小组,对丁庄街道中心幼儿园各班级幼儿常规养成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首先查阅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计划以及老师们的教学进度表、备课本、听课记录、业务学习等内容,随后深入各个班级检查:教师活动安排是否合理、具体、完整;观察教师的课堂组织和幼儿活动常规情况等,全面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看着孩子们在音乐的带动下有序地排队、友爱地谦让,无一不体现了班级教师对幼儿常规养成的教育细节之关注。

  丁庄街道中心幼儿园教育常规工作上的许多“精彩瞬间”,让检查组对老师们积极、阳光的工作态度进行赞赏,也对幼儿园一直以来细致、踏实的日常工作表示肯定。相信,在领导的指导中,丁庄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也会更上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班级活动的管理,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推进丁庄街道中心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丁庄街道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