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课评课 引领成长——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2019-09-22 14: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吴美丽 崔秋玲 郭爽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吴美丽 崔秋玲 郭爽爽)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园教学教研的常规管理,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提高教师教研的能力,了解每位教师在教育过程中的教育态度,提高教育质量和业务水平,近日,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开展了园领导“推门听课”活动。

  园领导走进课堂,认真记录活动内容。通过各位执教教师的课堂组织、教具准备、活动设计等环节的常态展示,表现了老师们组织教学活动的真实水平。活动后,园领导及时和执教老师进行交流,并组织大家一起研讨,在充分肯定执教老师优点的同时,也对执教教师们提出了不足之处和修改意见,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推门听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教师发现自身教学过程中的不足,更激发了教师教科研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常规教学、一日活动环节的有效组织。为帮助、指导教师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