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大营学区幼儿园开展“我是护牙小卫士”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2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刘颜 项丽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刘颜 项丽英)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了增强孩子保护牙齿的意识,让孩子意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在“爱牙日”来临之际,广饶县稻庄镇大营学区幼儿园以提高孩子的口腔卫生为目标,旨在让幼儿了解牙齿,学习自我保护牙齿的方法,开展了“我是护牙小卫士”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幼儿园保健医生进入班级为幼儿讲解了爱牙、护牙知识,结合形象的牙齿模型让孩子懂得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故事《没有牙齿的大老虎》让幼儿进一步了解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幼儿做了保护牙齿的宣传画,通过这次活动使幼儿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增强了口腔健康的观念和自我口腔健康的意识,从小建立起爱护口腔健康的行为。希望孩子们能够每天坚持刷牙,以灿烂美丽的笑容来对待每一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