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六户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歌唱新时代“童”筑中国梦合唱比赛

2019-09-3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0日讯(通讯员 马莹莹)为激发幼儿的爱国爱家之情,萌发民族自豪感。东营区六户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以“唱响新时代 ‘童’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天安门广场的升国旗仪式。小演员们身着盛装,精神饱满的走上舞台。以不同演唱形式、队形排列把最美的歌声献给祖国。小班幼儿的可爱稚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中班幼儿歌声嘹亮、表情坚毅,仿佛带我们回到了那个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战争年代;大班幼儿精神抖擞、铿锵有力,把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孩子们的表演精彩纷呈,老师们也为祖国献上《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师生共唱同一首歌,现场气氛令人感动又温暖人心。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飘荡在幼儿园的上空,一张张喜悦的笑脸又上心头。质朴有爱的童声,既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又传递了孩子们最真挚的热爱。祝祖国母亲明天更美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