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成立新一届学校家长委员会

2019-10-2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李款 田美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8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款 田美玲)为加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双向沟通,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形成教育合力,近日,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学校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与会的全体家委会代表先参加了“家长开放日”活动,由级部老师陪同深入课堂听课,随后参加了学校家委会工作会议,暨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经过前期充分酝酿、班级推荐、级部审核、学校研究,选拔出参加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家长代表,通过公开选举产生学校家委会领导机构,完成换届组建工作,学校领导向新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校长荣咨军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学校工作,回应了教育热点,并同时希望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做优秀家长,时刻影响、激励与陪伴孩子;做优秀的家委会委员,在了解教育、监督教育的基础上理解教育、支持教育,在期待教育的愿景中助推教育。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代表全体新委员们表态发言,要与学校共同努力,一起带领好、协调好、服务好全体家长,家校携手、助力成长。会后,家长委员会成员又参观了校园或食堂或宿舍环境或大课间,对学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对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