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9-12-02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俊凤 牛月月 刘亚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日讯(通讯员 王俊凤 牛月月 刘亚欣)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幼儿的交通安全事故,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开展了“12.2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各班通过教育宣讲、情景互动、游戏体验等形式,教会幼儿认识交通安全标志,让孩子从小学习安全知识,培养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张贴有关交通安全的标语和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达到家园共育,使家长也能自觉遵守交通,安全出行。

  通过开展安全活动的形式,对孩子们和家长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提高和监督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人人维护交通安全的秩序,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