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举行班主任跟岗培训学习交流会

2019-12-10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周元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周元刚)为了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根据大码头镇教育办的安排,近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班主任跟岗培训学习交流活动。学校将各班班主任分成两批,分别到大王镇中心小学和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进行跟岗培训学习。在跟岗培训学习过程中,班主任老师们边学习边记录,学到了很多的管理经验。

  在学校交流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从两所学校的办学理念及特色,相应级部开展的活动以及随堂听课、跟随班主任盯操、班级文化建设、观摩班主任现场办公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把更多学习到的所见所闻分享给大家。

  老师们一致认为,班主任跟岗培训学习的方式新颖,实践性、操作性很强,对于今后进一步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