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2019年中学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大王镇中心初中召开

2019-12-1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阮成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阮成芳)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广饶县2019年中学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大王镇中心初中召开,广饶县教育局领导及教研室主任、教研员、各中学校长参加此次研讨会。

  与会人员先行参观大王镇中心初中的“写好字、读好书、作好文、多积累”活动开展情况,通过查看材料,走进教室了解学生学习成果。学校扎实开展“写好字、读好书、作好文、多积累”活动,以主题阅读为契机,通过主题阅读与写作的有机整合、互为推进,摸索出一套提升学生阅读、写作能力的有效模式。

  观摩结束后,部分学校校长根据各自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就国家课程方案的落实情况、学校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情况、学生近视眼综合防控工作情况、“写好字、读好书、作好文、多积累”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学习。教研室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教学分析,并就以上四个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及实施办法。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全县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再落实,在做细、做实四个方面工作上下功夫,为全县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指明方向。相信广饶县中学在以后工作中围绕这个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实现让广饶的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的目标,为广饶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