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数学游戏展示活动

2019-12-1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崔月梅 李洪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崔月梅 李洪瑞)为了更好地学习与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加强幼儿园园本课程建设,提高幼儿园游戏化教学水平,促进家园互动,近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数学游戏展示活动,并邀请全园大、中、小各班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各班老师将本学期幼儿所学数学领域的目标进行系统、全面的整合,从不同维度制定了6个数学游戏。数学游戏展示活动在各班展开,首先,各班教师针对本次游戏活动展示的意图和家长进行了交流,随后就游戏名称、目标、材料准备、玩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接下来,幼儿分6组进行游戏展示活动,家长们也积极地参与其中进行观摩,与孩子亲密互动,观摩本班后接着由各班班主任带领家长串班,学习其他班级的特色和活动。最后,邀请家长代表谈谈体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数学游戏展示活动是这学期幼儿园对数学游戏的成果展示,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推动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数学领域精神的落实,让幼儿在数学活动的学习中体验探索、发现和收获的快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