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能行 绿色生活我先行——东营区三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2020-01-15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张文才 王晶晶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5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张文才 王晶晶)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队员的垃圾分类减量意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东营区第三中学四年级联合中队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 绿色生活我先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校园里,四年级联合中队的队员们处处争做垃圾分类小先锋:在垃圾桶上张贴标识,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把可回收的垃圾收集起来,变废为宝……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已经成为队员们的习惯,他们用实际行动宣传带动全校少先队员参与进来。

  与此同时,四年级联合中队还进一步展开延伸宣传,积极组织阳光假日小队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  绿色生活我先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带领他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发放《垃圾分类减量倡议书》,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倡导实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

  在活动中,队员们深深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一颗颗绿色环保的种子深深植入三中学子的心中。此次活动还将发挥小手拉大手宣传带动作用,由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由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由一个社区引领整个社会,形成垃圾分类的宣传氛围,大家用双手守护绿色的希望,用行动努力创建“美丽东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