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改善环境 共享健康”义务劳动

2020-04-21 17:39: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刘海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1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刘海龙)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近日,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志愿者20余人到广饶县乐安公园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改善环境,共享健康”理念,大家齐动手、共参与,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路段在网格责任区开展义务劳动。活动中,大家戴着口罩,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拎垃圾袋,相互协作,用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理道路两侧的灰尘、烟头、杂草、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全力消除卫生死角。

  “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志愿者们的义务劳动改善了城区环境卫生面貌,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牢了环境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