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生活,充电时刻——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线上好书共享”活动

2020-04-21 17:42:41 来源:  作者: 尹国静 王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1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王迪)近日,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宅家生活,充电时刻”好书分享线上交流活动。

  “线上好书共享”活动旨在以好书共分享的形式引导大家阅读,激发教师的读书热情,让每一位教师都能与好书交友,与智慧牵手。活动采用微信群线上交流的方式,教师们可以自由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和读书经验,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享受读书的乐趣。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教师们晒出自己最喜欢、最值得分享的书籍并撰写读后感或书评,把自己对好书的热爱通过图片和文字表达出来。

  “线上好书共享”活动极大地培养了教师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了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的书香氛围,让大家在宅家生活之余,为自己的大脑充充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