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康居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线上资助家访工作

2020-04-24 17:00: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刘春芳 闫燕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4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刘春芳 闫燕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扶贫宣传精神,让每一位家长熟知学前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幼儿园家庭贫困幼儿资助工作,保证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幼儿能够得到及时帮扶,近日,广饶县康居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线上资助家访工作。

  广饶县康居幼儿园各班级班主任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贫困幼儿身体情况、心理情况和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嘱咐家长疫情期间,尽量不外出,外出一定正确佩戴口罩,外出归来要勤洗手,规范洗手,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广饶县康居幼儿园微信公众号会向幼儿和家长推送绘本阅读、亲子游戏等资源,丰富幼儿的生活经验,也增加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密度。

  疫情无情,关爱有情。本次线上资助家访工作,使资助工作惠及到真正贫困家庭的子女,不仅给家庭贫困的孩子送去温暖,也让家长感受到政府对贫困幼儿的关心和爱护。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