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护校园 爱心暖意浓——东营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走进广饶县同和幼儿园

2020-04-24 17:07: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乔佳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4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乔佳琪)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园师生在返园期间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活动环境。4月22日,东营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身穿防护服,背着弥雾机来到广饶县同和幼儿园,为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义务消毒作业。

  蓝天救援队队员背着重重的弥雾机分组分头行动,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采用“地毯式”的消杀方式,对广饶县同和幼儿园的活动室、卫生间、楼梯、走廊、垃圾桶、户外设施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不遗漏每一个角落,以保障达到好的消毒效果。

  谢谢东营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默默付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确保幼儿园环境干净整洁卫生,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健康的活动环境,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期待早日与孩子们在校园里相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