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6 16:43: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张宏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张宏光)近日,东营区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张乔晔的带领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大家宣誓后,学校党支部书记黄新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文件《中共东营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东营区教育局工作规程(试行)》,黄新军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不辱使命。会上还学习了《2020年东营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工作清单》、《新时代基层党员应知应会知识500问》前言部分。要求党员人手一本口袋书,用于日常学习,熟读、熟记准备开展学习测试和知识竞赛。

  最后,结合开学复学复课要求,组织党员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活动学习,全体党员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到服务教育事业的行动上,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