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蓝莲花”家庭助廉活动

2020-04-26 16:54: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唐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唐静)为进一步树立廉政意识、弘扬民族精神、学习勇于担当的英雄品质,近日,东营区文华幼儿园按照《东营区“蓝莲花”家庭助廉教育行动方案》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蓝莲花”家庭助廉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并开展月月谈之榜样的力量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张静静抗疫事迹》和《教师抗疫志愿者优秀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一定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弘扬英雄精神,用身边的模范人物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展现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蓝莲花”家庭助廉教育活动的开展促使大家以身践行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号召大家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提高拒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廉洁自律、廉洁从教,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