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一中学小学英语教师参加山东省小学英语在线培训活动

2020-05-18 17:46:2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8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许翔翔)为贯彻落实防控疫情期间教育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总结推广山东省小学英语学科教学改革经验,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实施,进一步加强网上教学教研工作,近日,为期五天的山东省小学英语学科在线教学培训拉开序幕,东营区第一中学小学部全体英语教师参加线上培训学习。

  会议主题是深化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深度学习教学课题研究,切实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和教学能力。

  五天的学习培训中,各位教育大咖的报告精彩纷呈,各地市同仁们的经验交流新颖实用,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货满满。学校老师们要消化并运用这些知识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和实践,细细品读专家们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认真揣摩其教育理论的精髓和本质,为以后的教学设计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同时,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思考借鉴同仁们的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改进在课堂教学,发掘身边的学科育人元素,大胆探索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方法,提升教学品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