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第六中学举行反恐防恐法治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19 10:27:3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刘苓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刘苓)5月18日,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利用空中课堂开展反恐防恐法治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全校1600余名学生参加。

  为了确保这次活动的实效性,学校拟定了活动方案,细化了活动要求。学校拟定了主题教育活动统一课件,内容涵盖了恐怖主义特征、危害性,在生活中如何区别恐怖主义及恐怖事件,如何提高自救自护能力等方面的知识。确保了教师授课内容的一致性和完整性。

  通过本次空中课堂法治安全教育活动,学生进一步认识到恐怖主义的危害性,掌握了恐怖分子和恐怖事件基本特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面对恐怖分子和恐怖事件的自救自护能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