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今始为君开,花开时节待生来 ——利津县陈庄镇治河小学清洁校园迎复学

2020-05-26 14:34:3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王明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6日讯(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王明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教育局相关要求,利津县陈庄镇治河小学为确保学生顺利开学复课,制定了精密的措施,精准掌握每位教职工和学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情况,从入校到教室都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反复斟酌规划路线,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以实际行动做好学生复学准备,5月25日,治河小学全体教师,联合学校安保人员一起拿起打扫工具,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大扫除。

  校园内到处充满辛勤劳动的身影,喷洒消毒药水、打扫活动场地、清扫教学楼拖地擦桌子、绿化带卫生区除草清理垃圾、整改隐患。一派热火朝天、挥汗如雨的繁忙景象,学校仿佛拨开了疫情雾霾,重新变得欢乐生机。

  此次集体大扫除不仅清洁美化了校园环境,彰显了教师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利津县陈庄镇治河小学坚决打赢战疫的信心决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